爆浆珍珠鸭

神羽cp 小剧场 下雪的夜晚1(阿神视角)【含性转】

已获得授权
已获得授权~

  ……呐,羽毛,这是你脸书不在线的第二年啦,当初的承诺……你怎么那么久都没应呢?我在心里这么想着,眼角却无意识地有一滴泪滑落下来,滴到我的手机上,屏幕上,是羽毛两年前的照片,在他死前的前几天,他还好好的和我在脸书上聊天……怎么就……

  “……欧尼酱……你还在等他么?”身后的小光看着我,小声说道

  “小光,你、你说他是真的死了吗?”我反问她,她张口想说话,我却搂住了她,安慰自己她就是羽毛,随后开口道:“没有的是吧?呜……怎么会啊……”到了最后……我的声音也变得哽咽起来。

  “……”她不说话,她知道自己若是说实话的话我必定会悲痛欲绝……

  “呜呜呜呜呜呜,为什么啊……”

  ……

  那年我17,虽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,而在学校里缺没有相中的男孩儿,尽管我们班的路、捷克等人一直就从小学追求我,但我还是无动于衷。

  总感觉……

  少了些什么?

  每天我都会想,到底少了什么呢?

  而回复自己的,只不过是因为自己不喜欢他们的理由罢了。

  在我十七岁那年的7月,我的表姐给我介绍了一个软件,说是可以交往的,怀着好奇的心情进入了那个软件。

  但并不认识人,也不敢主动与人在网络上交流,所以我总是偷偷地自己录一些vlog发到那上面去。

  到了7月底,我已经有了3000多的粉,但我发现一直有一个人一直回复我。

  那人,就是羽毛。

  那年,他19,我17。

  就这样,我们二人的感情开始熟络起来,最后也成了男女朋友关系。

  在我十八岁成年礼的前一天,我兴奋地告诉了他这件事,他也为了为我庆祝,准备从相隔300多公里的地方找我。我俩也订好了时间,晚上十点四十,我在我家等着他。

当然,他知道我的家在哪儿。

  到了生日当天的晚上10点37分,我们一桌人正等着他的到来。

  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。

  10:38

  10:39

  10:40

  10:41

  ……

  “喂喂,阿神。你这男朋友怎么搞的,那么长时间了还不来,你俩在脸书上不是说好的晚上十点四十到吗?”身旁急性子的巧克力已经开始不耐烦了,又低头看了一眼手机,“已经迟到20分钟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响起了敲门声。我急忙起身去开门。

  ……这是我们二人第一次在现实中真正见面。

  原本我看到他这么可爱,这么好看,还以为是照骗。没想到比照片上的还好看……

  其实他走后,我的朋友们说也不怎么样嘛,但又假装满意了他。说我之前把他夸的那么好看,到头来……什么什么的,还说我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之类的……

  其实在他走后,我都没有告诉他,这是我过过的第一次那么高兴的生日。

  到了今日。

  我反悔了……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