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浆珍珠鸭

路白cp 超短文(刀尖舔糖~)

​ 首先说一下,这篇文原本是想写妹妹(明白人)组(白光白)的1551,但是因为浏览器上找不到白光白的图,所以只好作罢155551。

  然后文中的请况会一一解答,当然,是我觉得你们有疑问的地方,所以可能会比较混乱。


null

  “我、我叫路”


 “路?一个字嘛?很奇怪的名字诶” 


  “……话说,你叫什么?”


  “我呐~叫小白。”


  ……


  “喂喂喂,小白,你怎么又吃那么多蛋糕啦。”


  “唔太饿惹(皇家翻译:我太饿了)”


  “……”(思考考)


  “唔……咳咳,水,水!”


  “!拿着!快喝。”


  ……


  “呐……路,你……喜欢我吧?”


  “……怎么可能,你想多了”


  “嗯……我就说嘛,小光又在骗我了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……


  后来,路失忆了,但他心里仍然记得自己喜欢的人——小白。(好的,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多失忆的题材)


  但是他很疑惑,自己喜欢的人不该在自己身旁吗?为何自己却未曾见小白再来?


 后来,他从自己的朋友阿神(失忆前的朋友,路之所以失忆是因为被车撞了,听阿神说,他【指阿神】则是在副驾驶位上的人,但是阿神却并没有失忆,而他后来只知道了一些必须知道的情况,如:父母、学校等事情)那里得知小白移民了,而他身上的钱却不能立马去到国外见到小白。但是,他却又向阿神要到了小白的邮箱,后来,他就一直向小白发邮件,但小白没回。当然,路也清楚,小白已经上了高中了,自然没有时间回复自己,所以,路在心中暗下决心:一定要向小白表白,就算等她几年也没事。


  第一年,小白高一,邮箱内没有任何答复,只是几百件的垃圾广告罢了。


  第二年,小白高二,邮箱内与第一年一样,没有任何答复。


  第三年,小白高三,仍旧没有答复,但这时路的信心更足了,因为他知道,明年小白就上大学了。她父母肯定比在高中时管的松了。


  第四年,小白大一,而路,也恢复了记忆,他想起了所有事,连带……小白早就在四年前因车祸死亡的事……


  “……我们很对不起你……只是,不想让你太过悲伤……既然你已经恢复记忆了……那么我也就坦白了……在你失忆期间,我给你的所谓‘小白的邮箱’和‘小白移民’的事……都是假的……小白早就在四年前死了……”阿神缓缓地陈述着这几句话,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,路居然在最后冷静了下来。后来又过了半年,阿神早已放松了警惕,认为路不会做某些过激的事,毕竟路是聪明人,不会太傻,他肯定知道小白也想让他好好的。


  又过了半年……


  “呐,春节了,今年的春节你也没有来……”路数着手指,“第五个春节了,唔……再见到你的时候可是要给我五个草莓雪糕啦”


  “嘁,谁、谁会给你买啊,真是的,我这不是来了嘛……只给你四个哦~”身后熟悉的声音使路一惊,胡乱抹了抹脸上,转过身来时,满脸都是泪水。


  “……真的是你吗?”


  “嗯,我们,见到面了哦!不、不要难过啦……”


  完

null

 其实一开始我是觉得该写糖的,但是转念一想,糖加刀都挺不错哈。其实小白和路是双向暗恋的(谁都知道啊喂),而小白说“小光又在骗我了”时,其实并不是小光说的(真就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),正因为小白暗恋路,所以才以这种方式“表白”的,听到路说不喜欢自己时,内心是肥肠失望的。


  其实最后的见面是我想到的一句话才写的:“将死之人会见到已死之人”,如果没想到这句话的话就是路直接死了,而小白则是其实没死,而是装死,确实是所谓的“移民”。装死的原因则是有人想杀掉小白,而路恰好是小白内心最在乎的人,而对方(指想杀小白的人)也知道,所以在小白独自一人时,拿路的性命威胁小白,而小白迫不得已,只好假死来保住路,剩下的你们可以自己想想,反正我是懒得继续说了(??)

评论(1)

热度(20)